初中(4)足球

这个系列还有好多东西没有写完,但是现在写不出来。

足球
 
初中三年,只有最后一年学校组织了年纪的足球比赛。
大家都很兴奋。
 
我们班第一场,以0:8这一令人激动的比分,完成了唯一的足球之旅。

猜球
 
曾经有一段时间,我不是人,
是神。
 
万达当年很厉害,拥趸多的是,某美女也是,还组织我们赌球。
不过赌注都是几毛钱,还是写在纸上,就是打白条……
 
第一场,我猜了个奇怪的比分4:1。
 
结果真的是4:1。是大连主场打深圳。
打到3:1的时候,我们放学了,黄学宁还和我争:一定是3:1了。
等到我走到家时,正好4:1。
 
第二场,我猜1:0。
结果怎么着?真的是1:0耶,我靠。
那是大连客场打八一,汉斯进了一个头球。
 
某人早自习一进门书包都没有放下来,就走过来问我你是怎么猜的啊?
我傻笑了一下,讲不出什么道理;
但是心中充满了骄傲:当你有了一双能参悟一切的眼睛的时候,语言太苍白了。
 
从此之后,我就再也没有猜对过比分。
这让我很沮丧。仿佛突然之间失去了神奇的力量。
只好接着做普通人。

 
经多方鉴定,以下两张照片属于同一人
 
 

About 八代天王


3 responses to “初中(4)足球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