倔强

突然想起来我很小很小的时候,大概刚刚上学前班的时候。
因为
5-3=2
所以我便认定
2=3-5
 
我记得整整一个晚上,我都在和父母讨论这个问题。
一家三口坐在那个蓝布的弹簧沙发上,我坐在中间,爹妈坐在两边,不停的比划,谁都说服不了谁。

这次又没有听爹妈话,可能我又错了吧。
不知道这次的错误需要多少时间补偿。
About 八代天王


One response to “倔强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