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的最后一天了

好久没有写这个blog了。

10.假期的最后一天眼看就要到来并过去了。

 

10.1的前一半,邹有志回来了,我也跟着回大连了。在家里呆了5天,我依然是他们眼中那个聪明勤奋的高考状元。但是我自己知道我现在已经懒到什么程度了。不过在家那几天我倒还每天看几眼书,家的感觉真是好。我在学校偏偏没有求知的欲望,看来老妈是我进步的动力源泉。

 

当然,回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:寒妮也会回来。这个小女人在我面前总是装得傻傻的,其实她心里什么东西都知道。我被她的花招迷的无法自拔,当我知道这都是她的花招时更是离不得了。她的眼睛看上去还是高中那样,总有一种淡淡的缥缈;她的身体真的很柔软。见到了她的船长爸爸。考了我好多高中物理问题,让我对于我的科学素养更加的自信了。

 

大四的人开始找各自的归宿了。北京的几个人多少有些来往,蒋博留到自动化读硕士,张华跃也要来清华读博士;东东留校做系统;晶晶保研了,孙阳要考中科院;赵文佳开始了一段黄昏恋。潮潮儿和我一样准备出国。可是到现在我还没有开始写我的PS。

 

我觉得我现在超级懒惰。超级思想堕落,极端的拜金,特别想不劳而获。

 

人越浅薄越是觉得自己了不起,我现在就是这样的一种人。

 

看看人家吴叔叔,那才是脚踏实地干事情的人。

 

好了,我要睡觉了。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才能联得上MSN SPACE。GOOGLE什么时候能出BLOG啊,期待。

About 八代天王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