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的空间生效了

我在武汉的时候大骂MSN是垃圾。
MSN真给面子,向我无数次证明它果然是垃圾。
等我回到学校安装了一个MSN的之后,每当我启动MSNMessager就要死机一次。
 
后来就删掉了MSN,继续我的QQ。
但是我还是有很多同学喜欢在SPACE.MSN上面写东西。
尤其是上海交大那些不知道什么叫国际流量的人,写得最多。
而且,我向来对这种信息感兴趣,于是就忍不住要上来看。
 
看看文字似乎倒还没啥问题。
可是我一点击图片放大,我的浏览器就崩溃了。
而且是屡试不爽,让我相信了MSN果然垃圾的可以。
我实在是超级无奈。
 
愤愤然,留下我的第一篇。他日,若能西渡美利坚,再来用着诡异的MSN好了。
 
GOOGLE TALK依然连不上。不过据说GOOGLE的地址要对教育网开放了。
MSN的日子也没几天好过了。
About 八代天王


发表评论

